【计算机学院】党建办换届大会

2020年07月10日 15:54

    2020710日上午10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办在腾讯会议举行了党建办第十二届换届大会,参加的人员有党委学生支部书记周如川老师和党建办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首先由周如川老师讲话,周如川老师向我们强调了工作中“脑力”、眼力”、“笔力”和“脚力”的重要性,并为我们解读了“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这两句句话的涵义。接下来,由陈晓展师兄发言,总结了党建办近一年的工作并鼓励了2019级的干事,希望他们能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紧接着进行了第十一届党建办优秀干事干部颁奖仪式,对他们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赞扬及肯定。

    随后进入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竞选环节,由各部门有意竞选的干事轮番进行演讲。经过投票后,新一届党建办干部名单为:策划部部长李秋燕,副部长陈俊杰、王安鑫;培训部部长郑丽叶,副部长伍浩然、黎嘉汶、黄康华;发展部部长陈香泽,副部长魏乔润、汤卓衡、贾申奥;信息部部长郑晓棪,副部长陈彦熹;宣传部部长曾嘉炜,副部长代雨佩、田嘉华、郑欣宇、张健。接着,陈晓展师兄宣布新一届党建办主任名单,主任:孟瑶,副主任:余俊慧、戴廷辉。最后,在主任孟瑶发表了讲话后,换届大会正式结束。

    本次换届大会不仅为党建办注入了新的活力,还展示了党建办新一届主要负责成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在新一届的主任团和部长们的带领下,党建办会走向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文稿:张健

2020-07-10

2020-07-10 (2)

2020-07-10 (4)

2020-07-10 (6)


2020-07-10 (26)

2020-07-1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