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第31期入党申请人谈话活动

2020年10月16日 15:22

20201016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计科支部、信物支部分别于8A306307对入党申请人进行谈话,参与本次谈话的人员有计算机学院计科学生支部书记邓武均、计算机学院信物学生支部书记李国歌和学院第31期的全体入党申请人。

首先,入党申请人向支部书记介绍自己,并讲述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入党之后会怎么做。紧接着,支部书记对入党申请人进行提问,严格考察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初心和政治觉悟。最后,支部书记根据谈话情况填写入党申请人培养考察情况表。

本次支部书记通过面对面谈话的方式考察入党申请人,不仅对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知与态度、对待入党的态度与决心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让入党申请人在谈话中正确认识自身对党的认知程度,从而能更有目标的去学习党章,坚定入党的决心,并为之做出行动。相信经过本次谈话后,入党申请人会更加严格约束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稿:张健/照片:曾嘉炜

3

2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