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路晓军书记为党员上党课

2020年10月15日 19:12

2020101515: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6E303召开党员党课。本次党课主讲人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参与人员有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第53期发展对象。

党课伊始,路书记阐述了党性修养,党员意识的重要性,并提出党员对党相信、团结与忠诚的要求。接着,路书记在介绍如何学习习近平治国理论第三卷的过程中,指出提升自身政治能力、调查研究与解决问题的能力的必要性。然后,由党员代表陈晓展师兄发言。陈师兄认为,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不足、党员身份意识不足,并提醒——无论身在何处,都一定要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入党初心。最后,路书记总结,党员应起到带头作用,善与自我发现与批评,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不断发现自己的不足、提升自己的能力,为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而不断努力。

本次党课不仅提出党员存在的关键性不足,同时提醒了党员同志要注重自身党性修养、党员意识的树立与培养。相信他们在今后能更加做好带头作用,增强自身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

文稿/摄影:曾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