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10月15日 16:01

2020101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计科支部、物联网与信科支部分别于6E-3026E-303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是计算机学院计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武均、物联网与信科学生支部书记李国歌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邓老师和李老师分别报告总结了这段时间各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对“三全育人”建设一流本科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接着,由学生党员依次发言,围绕“落实‘三全育人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目标任务和五个主要讨论内容展开详细的补充讨论。然后,邓老师和李老师带头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并开展了自我批评,学生党员也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讨论说明了自己在勤奋学习、为国奋斗、创新创业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上存在的问题。最后,邓老师和李老师分别就学生党员的发言作了简要的总结性发言,提出全体学生党员应该继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将“三全育人”的建设精神真正落实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环节中,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党员对“三全育人”的建设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党员能更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三全育人”精神落实到每一方面,为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而不断奋斗努力。

文稿/照片:代雨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