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十二届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建办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0年10月18日 09:49

2020101719: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党建办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小剧场召开。本次大会由培训部干事李礼晞、宣传部干事李梓荣主持,与会人员有计算机学院物联网与信科学生支部书记李国歌老师以及学生党建办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由李老师上台致辞,李老师指出了现阶段党建办工作的不足之处和进步空间,告诫党建办成员要以前辈为榜样,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不断完善自己的不足。随后,李老师授予第十二届学生党建办主任团工作证。接着,由党建办主任孟瑶师姐上台发言,孟师姐分享了自己加入党建办后的心得与收获,并向这一届干部提出了新的期许与要求。同时,孟师姐希望,新加入的党建办干事能尽快融入党建办这个大家庭,真正做到“尽心尽责、互助成长”。

然后,党建办主任团授予第十二届学生党建办干部团工作证,各部门部长轮流上台发言,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与分享各自在党建办工作一年来的个人经验与收获。发言结束后,各部长为新成员颁发第十二届学生党建办干事工作证。最后,孟师姐带领全体成员庄严宣誓,并移步至舞台中央合影留念。

本体大会让新加入的干事们对党建办这个大家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未来的工作目标更加清楚明了。希望党建办全体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时刻牢记党建办 “尽心尽责,互助成长”的宗旨,带领党建办走向一个更好的未来。

文稿:郑欣宇/照片:曾嘉炜、郑欣宇

图片包含 桌子, 站, 男人, 窗帘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建筑, 礼堂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