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科学生党支部及物联网与信科学生党支部大会

2020年10月16日 17:07

20201016日下午13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科学生党支部及物联网与信科学生党支部分别于8A306307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表决大会。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计算机学院物联网与信科支部书记李国歌,参与人员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伊始,党建办工作人员报告了与会人员的出席情况。接着,由李书记致辞解读本次大会的目的和流程,解读完毕后随即进入投票表决环节。学生党员经过会前商讨,在会议中,以举手投票的方式对入党申请人能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决。然后,李书记对研究生关于党员发展问题进行了解答、总结了入党的必经过程,并认为党员在发展过程中缺乏自觉性,需立即整改。最后,工作人员统计票数情况,由李书记宣布在本次支部大会中积极分子确定的投票结果,两支部总共69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确立。

本次大会确立了计科学生党支部及物联网与信科学生党支部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并提出了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希望每位确立为积极分子的同学能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朝着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目标而不断前行。

文稿:林舒敏/照片:曾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