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分党校开展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分党校培训

2020年11月05日 17:41

202011514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6F-303开展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分党校培训,主讲人是计算机学院党委计科学生支部书记邓武均和网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海峰,参与人员有计算机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伊始,邓书记为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入党的规程和要求,强调了入党过程中学习党章的必要性。接着,邓书记与积极分子围绕着入党动机展开了讨论,其中,积极分子均提到自己对党的崇敬之情,表明了自身想入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然后,由赵书记为大家开展了以“信仰引领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培训,赵书记在讲述近代中国历史的发展时,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并分析了党走向胜利的原因,认为这些历史从本质上体现了信仰的重要性,并强调“信仰是力量的源泉,前进的动力”。最后,二位书记和积极分子进行合照,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相信积极分子对入党流程以及党的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他们今后能够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文稿:李楠/照片:林舒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