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班长团支书“计科之星”制度宣讲会议

2021年03月31日 23:33

    为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推进学院文化建设,挖掘青年学生的先进典型。202132819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班长、团支书,于6E-206召开了 “计科之星”制度宣讲会议。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为辅导员邓武均、颜彪,与会人员包括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全体班长与团支书。

    会议伊始,颜老师以计科之星制度的指导思想为切入点,引出计科之星制度设立的初衷与目的,即挖掘青年学生的先进典型,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以先进文化凝聚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紧接着,颜老师重点讲解了计科之星制度的奖项设置及评选方案。随后,邓老师还补充介绍了 计科之星制度形成始末以及竞选各的细则,同时希望能够借此制度激励所有计算机学子奋发图强,充分展现计算机人的活力,彰显计算机人的风采。最后,邓老师与颜老师耐心解答了班长团支书们提出的疑问,并就如何修改完善计科之星制度进行共同探讨。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班长团支书们对“计科之星”这一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计科之星”制度也得到改善。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各班能积极推进“计科之星”制度有效执行,激励每个计算机学子积极参与“计科之星”的评选,展现个人风采,争做学院楷模。

(撰稿:郑境昌,一审:王若羽,复审:黎煜新,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