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表决积极分子暨确定发展对象大会

2021年04月01日 17:30

20214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D-201组织召开表决第32期入党申请人转积极分子及确定发展对象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武均主持,与会人员包括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

10837

大会伊始,入党申请人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及讲述自身的入党动机。随后,入党申请人暂时离席回避,并由党员对第32期入党申请人是否能顺利转为积极分子进行投票表决,接着,大会进行确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的议程,党员对积极分子是否能顺利确定为发展对象进行表决。经统计,大会确定了38名积极分子,并确定3名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最后,支部书记邓武均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他强调,无论是积极分子还是发展对象,均要端正自身入党态度、不忘入党初心,并时刻牢记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66E0

本次大会确定了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及新一批发展对象,让一批入党理念坚定的优秀同学离党组织靠近了一大步,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16034

(摄影:张钊伟,撰稿:巫菲,一审:王若羽,复审:黎煜新,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