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暨入党积极分子表决及确定发展对象大会

2021年04月15日 23: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暨入党积极分子表决及确定发展对象大会

2021年4116时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6D-202组织召开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表决及确定发展对象大会。本次大会党建办培训部李礼晞与会人员包括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国歌及25名学生党员。

 

大会伊始,主持人公布第32期入党申请人名单,由党员对入党申请人能否成功转为入党积极分子一一进行举手表决。随后,大会进行确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的议程,主持人先后展示了数名入党积极分子的个人简介,党员根据所展示的信息,再次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能否确定为发展对象进行表决。最后,李国歌书记对本次表决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选拔出了拥有坚定入党信念的入党申请人,确定了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43名及新一批发展对象6名。希望每位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同学能够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党员,投入到建设祖国的事业中。

 

(摄影:谭思敏,撰稿:郑境昌,一审:王若羽,复审:黎煜新,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