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年12月09日 19:54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同学早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培养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提高就业能力、形成就业氛围,计算机学院于7日晚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我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刘紫薇老师介绍到场领导、嘉宾和老师及大会主要内容。党委副书记桂龙、就业中心徐斌老师以及受邀的木头云技术部总监袁沛林出席了此次大会。

接着,桂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桂书记真诚地希望大会能激发同学们就业实习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早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紧接着,就业中心徐斌老师进行就业形势分析。徐老师结合我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与全国的人才市场分析,为我院毕业生未来就业方向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让同学们对广东省高校的就业政策和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之后,徐斌老师围绕讲解的内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18030

最后,企业代表木头云技术部总监袁沛林进行宣讲。袁总监大致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史,就公司的规模、现状、发展方向及招聘信息进行精彩的宣讲,并对我院教学品质给予认可。

13F6F

104E7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祝愿我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摄影:徐程颖

文稿:徐程颖

一审:刘紫薇

复审:黎煜新

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