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永不散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22日 16:34


六月吹来了夏天的风蝉唱响了莞工毕业季如期而至6月21日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为2022届、2021届、2020届同学隆重举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为见证这个庄严的时刻,出席典礼的嘉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路晓军,副院长魏文红,副院长刘群锋,党委副书记桂龙,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还有其他受邀老师们。当然,最主要的还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2021届返校毕业生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本次仪式由陶铭副院长主持

在暖场时刻,学工办主任邓武均带领现场所有人举起手机闪光灯,合唱了一首《朋友》,“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如沐春风,亦师亦友,感恩相遇!一首《朋友》让现场每一个人的回忆涌上心头。

陶铭副院长说道:“四年前,你们背上行囊,踏进莞工,来到计算机学院,那时,你们稚气的脸上满是彷徨,写着诉不尽的恋家之情;而今,你们的脸上充满自信和坚定。”

接下来,毕业班学生代表陈允强上台发言,“大一时,我们怀揣着对新生的美好憧憬进入莞工,那时候,大家脸上都带着些许稚气,四年的大学时代,我们都经历了很多,没有不同的命运,只有不同的选择,在这四年里,莞工在我们心中留下了足够多的回忆,而这些回忆也会随着时间在我们心中越发宝贵。”

  紧接着是感谢恩师,学生代表给班主任和辅导员代表献花环节,感谢老师们这些年来的辛勤付出。

在路晓军书记致辞环节,他表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幸运的,因为它曾经有过你们这群可爱、朝气蓬勃的学生。你们用聪慧、激情和勤奋,一次次证明着计科学子的优秀,一次次创造着计科新的辉煌。无论是学术研究,还是社会实践,到处活跃着你们的身影,你们以出色的表现、优异的成绩让计算机学院为你们骄傲。”



仪式最后,由党委书记、副院长路晓军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2021届、2022届毕业生扶正流苏、魏文红副院长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刘群锋副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纪念品。最后,一首《祝你一路顺风》送给所有毕业生。

 


           

  

    

至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愿同学们,历经千帆,一生平安;前程似锦,繁花相送,常回家看看,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

(撰稿、一审:刘紫薇,复审:安璇,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