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2023年03月20日 08:56

3月19日19:30,计算机学院第四届团学媒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第四届团学媒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颜彪、新闻媒体中心指导老师田盛兰出席会议。会议由余典微同学主持。

首先,团学媒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学期所开展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本学期工作安排。学生会主席赵彬彬代表团学媒发言,号召同学们积极作为、勇于担当。

其次,颜彪老师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领学。颜老师从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二十大报告的主体内容展开领学,并结合二十大报告出现的金句呼吁同学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与会同学聚精会神、备受鼓舞。

最后,田盛兰老师进行“学生干部如何平衡学业和学生工作”主题分享,建议同学们认真投入、提高效率、调整心态,争做品学兼优的学生骨干。

本次会议对于增进第四届团学媒各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提升团学媒全体成员的内部凝聚力具有积极意义。

拍摄:林锶航,撰稿、一审:田盛兰,复审:邓武均,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