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网络学院开班仪式

2017年10月14日 00:00

10月12日下午,为更好让同学们了解华为技术,同时更好,全面地发展华为技术,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开展了开班仪式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面向2014级,2015级,2016级,2017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出席的嘉宾有:浙江华为副总经理倪建军,解决方案专家刘彬,教育市场部区域经理王雍,华为东莞办事处教育行业代表陈学成,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袁华强院长,徐钦桂副院长,程万友副院长。


本次的开班仪式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徐钦桂副院长进行简要致辞,在简短的话语中,同学们可以充分感受到,徐院长对此次开班典礼的重视,以及对在座各位的殷切期望。紧接着,袁华强院长对院校的学习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以及进一步提高了对华为认证和科研教学成果的期盼。其次,教务处处长李勇,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为网络学院的特色,以及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随后,优秀教师代表对华为技术进行了介绍,并明确表示要与学生共进步的决心。接着,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讲述了华为考证的要点,并针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


第二部分是,刘彬专家对华为认证与培训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内容包括华为的四大方面的发展,ICT行业形势与人才挑战,华为对人才的解决方案,分享了宝贵的学习方法。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仪式的主要意义在于,让同学们能够深入了解华为认证,为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注入新的动力,并促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目标。通过此次仪式,不仅让同学们受益良多,而且为华为网络学院下一步的发展献策。


 

 领导们聆听


网工学生积极参与


袁华强教授上台讲话

摄影:吴佳儿    文稿: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