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12日 15:40

为落实学校暑期安全工作,确保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安全,78日至7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年级、分批次召开2020-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统筹,各年级辅导员分别落实,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均已参加。

会上,路晓军书记向留校研究生强调了暑期留校安全需要注意的事项,一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非必要不离校;二是严格执行健康状况日报制,每日连续健康打卡,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尤其是在人身、财产、饮食等方面加强注意和防范;三是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四是留校学生的指导老师对其留校负有主体责任。

在此基础上,邓主任向18级、19级、20级留校本科生再次强调了学校关于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相关纪律,希望全体同学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最后,所有留校的学生都仔细阅读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暑期留校学生责任告知书》,并签署知情同意书。

至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王若羽,一审:邓武均,复审:钟庆琪,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