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动员大会

2022年10月14日 16:49

2022年10月13日下午15: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特邀请研究生处胡旖冉博士作培训报告,旨在加深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对毕业论文与答辩等重要事项、时间节点的认识,为顺利毕业就业提前做好相应准备。本次毕业就业动员大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王若羽主持,学院教务老师谭胜兰及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动员会伊始,胡博士就“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作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申请流程、学位论文评审意见的处理及具体工作的指引,并对一些重要时间节点与关键问题进行了说明。紧接着,针对“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这一方面,胡博士进行了细致耐心的培训,从毕业论文封面封底的样式、论文正文格式,到页眉页码等细节都向大家一一阐述。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王老师着重强调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主动把握就业机会,为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经验和建议,并就如何规范填报就业信息作了进一步说明。

与会师生就毕业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气氛热烈,为下一步2023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动员,此次大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王若羽,一审:谭胜兰,复审:刘紫薇,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