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知识竞赛

2017年11月14日 00:00

  11月12日,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心理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竞赛主要面向的是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的全体学生。

本次竞赛分为两个环节,包括11月12日的笔试以及11月19日的初赛。首先,是心理知识竞赛第一环节的笔试:按最终笔试分数排名,分数高的二十名同学分成四组参加接下来的初赛;其次,是第二环节的初赛:根据笔试成绩和初赛表现选出表现优异的五名同学,并重新组队参与半决赛,优秀个人按笔试成绩和团队抢答环节中的个人表现选出。

在本次心理知识竞赛笔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地执笔回答。座无虚席的课室内充满着严肃寂静的气氛,或是来源于对心理知识的挑战,或是来源于对试题的精准把握,或是来源于奖项的吸引力。在笔试即将开始之前,同学们仍专心致志地熟记竞赛内容,认真地为比赛作准备。其中,有同学表示,在答题之前没有很大的信心,虽然手上有主办方提供的题库,但是个人本身对心理知识方面的内容并不是很了解。也有同学经过笔试后表示,觉得自己信心十足能进初赛!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相信只要有信心,肯花时间,就会得到自己意想不到的结果。在此,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能够有精彩的发挥,并取得佳绩!

 

  

 

心理知识竞赛笔试现场

 

    

 

同学们认真作答

摄影/文稿:吴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