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灵成长,维护身心健康 —东莞理工学院之第八届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2016年11月24日 00:00

11月23日19:30,由计算机学院心理辅导站承办的第八届心理知识竞赛初赛在莞城校区5#1举行。出席的嘉宾有计算机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杨英洵辅导员,心理辅导站副站长李强龙,以及特邀嘉宾心理专家涂月老师。


本次参赛队伍有:量心人队,心聆队,奔腾队以及苍狼突击队。他们就心理PPT演讲、必答、抢答以及风险题四大环节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开始,各个队伍依次进行心理演讲,而其中奔腾队的孙锦辉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提出了“关心身边的人,进行心灵交流”的倡导,随后,在必答与抢答环节中,每支队伍的选手都将注意力高度集中,积极作答。比赛激烈进行,观众不禁发出赞叹。紧接着,是最为激动人心的冒险环节,参赛队伍两两竞争,评委按照所选试题的分值进行加减,每当参赛选手成功得分时,现场欢呼声一片。


经过两轮的比拼,苍狼突击队荣获一等奖,奔腾队荣获二等奖,量心人队和心聆队荣获三等奖。至此,紧张而激烈的心理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各队表现出色,不仅给予观众一次视觉盛宴,更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希望参赛队伍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显出色。

 

 

 

杨英洵辅导员致辞

 

 

 

比赛现场

 

 

 

游戏互动

 

 

 

嘉宾总结

 

 

 

比赛颁奖

 

文稿:李泳文 摄影:陈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