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游园会

2016年05月14日 00:00

5月11日,东莞理工学院一年一度的525心理游园会活动顺利展开。本次活动由校学生心理协调中心主办,各院系辅导站协助举办。活动开展前夕,需要各单位做充分的准备。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宣传阶段。在对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全体学生的宣传工作中,由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心理辅导站的郭思琦和杜兆安负责撰写推文,并在完成推文后,鼓励各班心理委员转发到班级微信群中,为宣传助力。

 

第二阶段是准备阶段。由梁兆聪负责申请帐篷,刘尊负责准备招牌、气球等帐篷摊位装饰品。

 

第三阶段是现场布置阶段。心理辅导站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指定地点进行紧张的现场布置工作。

 

最后是精彩的活动开展阶段。首先,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心理辅导站的摊位主持一个游戏:房树人游戏。该游戏要求参与者在画图区完成带有房子、树木和人三个元素的画作,然后等候老师的分析。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也十分投入,不仅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和收获丰富的奖品,还了解到许多心理知识,更加地了解自我、热爱自我。完美诠释了525心理游园会“我爱我”的主题。

 

文稿:袁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