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2017年11月20日 00:00

11月19号晚上,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初赛在综合教学楼6D404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竞赛的嘉宾有学院辅导员兼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李国歌老师,副站长莫颜健同学等六位评委。


竞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现场嘉宾以及参赛的组合、选手。随后,由莫颜健同学发表讲话,伴随着他的讲话结束,竞赛也宣布开始。本次心理竞赛分为心理知识PPT演讲环节,团队必答题环节,团队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共四个环节。首先,由各个组分别派代表进行PPT演讲,各组的演讲尽显风骚,主题丰富多样。接着,比赛以各组为单位展开了团队必答题环节,选手们协力合作,积极答题,无不展现了他们超强的题库记忆力以及合作精神。随后,比赛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团队抢答环节,各组在计时器的预警下, 争先恐后地按抢答器进行抢答。在此过程中,有的组合犯规,也有的抢答成功,但无论结果如何,参赛者都深深感受到在激烈的竞争之中带来的前进动力以及成功的喜悦。紧接着,比赛按积分从小到大的顺序让参赛组进行风险题选择,这无不将比赛推向了刺激的高潮阶段,也让参赛者们体会到了挑战冒险精神,观众们也看得胆战心惊,不亦说乎!伴随着这个环节的结束,本次竞赛也接近尾声,在工作人员计分的同时,主持人与观众进行趣味互动,也邀请辅导员李国歌老师进行相关的总结来缓解紧张的气氛。最后,由辅导员李国歌老师给各个获奖组进行颁奖。


本次竞赛使我校计算机学院的同学收益匪浅,对心理知识也有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文稿:张琼敏 摄影:林熙敏



选手自信演讲


激烈的抢答环节


评委认真听讲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