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东莞理工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半决赛

2017年11月26日 00:00

11月25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心理辅导站承办的,第十届东莞理工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半决赛在松山湖校区的小剧场隆重举行。十一支来自学校各个二级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罗剑英女士、广东医科大学的王文娜老师、谢伟楠老师与刘腾飞老师组成本次比赛的评审团。我院的辅导员杨英洵老师、李国歌老师携手四位其他学院的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半决赛。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半决赛将十一支学院代表队分为两组,分别在下午与晚上进行比赛。比赛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心理知识PPT演讲环节、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一站到底”环节与心理情景剧环节。以每支队伍在五轮比赛后所得分数为依据,决出前五名进入决赛。


在每个环节,各个队伍的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表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以获得嘉宾评委们的认可与观众们的掌声。其中,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代表队——“happy just ok”队表现不凡,在各个环节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特别是在抢答题环节,队员们以极高的抢答成功率与答题命中率,获得了远超其他队伍的分数。从而奠定了其队伍在最后的胜利。


在激烈的角逐过后,以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为首,包括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在内的五支学院代表队在最后崭露头角,得到了决赛的入场券。在接下来的决赛中,相信他们可以表现得更好!


文稿/摄影:许东阳



 

比赛选手


在场观众


嘉宾评委观看比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