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我院多名老师积极参加各市高招会

2023年06月29日 16:12

火热六月,高考在即,各地市高考招生咨询会如火如荼,6月27日至28日,我院多位老师分别赴多地参加高招会,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627日,我院辅导员杨英洵老师联同机械学院、微电子学院等兄弟学院赴广州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为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进行铺垫和宣传。

同日,我院辅导员江源老师赴肇庆参加“我的大学,我的梦”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宣传我校本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校。

6月2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桂龙老师联同文传学院、电智学院等兄弟学院赴深圳开展高考招生宣传,高招现场人潮入流,准大学生们对计算机相关专业表现出浓厚兴趣。

一直以来,我院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积极调动学院师资力量助力招生宣传工作,为扩大我校在各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贡献力量。

(撰稿/一审:田盛兰,复审:黄斌,终审:刘文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