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2024年03月22日 09: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319-20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拓就业渠道与就业岗位的号召,走访了松山湖园区多家企业。

3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刘群锋就业创业与校友工作部副部长王明波、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杨英洵、黄斌一行与宝豪Winpark产业园区清园创投、中信证券东莞松山湖营业部、东莞十度生科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方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华清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多家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在校企共建、人才招聘方面进行了探讨合作。随后走访了东莞十度生科科技有限公司、臻创信息有限公司、Win创空间、东莞数字集体广州数据交易所(东莞)服务基地,与企业商讨项目合作,实习基地等事宜。

3月20日,袁锦昀院士、学院党委书记刘群锋学院辅导员黄斌一行及松山湖北部片区党委共同走访了易事特集团及东莞市达锂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行业发展前景,并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商讨。

本次走访行动旨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促进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同时也探索新的校企合作领域,扩展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撰稿:杨英洵、黄斌;一审:邓武均;复审:刘紫薇;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