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28日 00:00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加强学院吸引优质生源的力度和效果,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在校招生办公室的安排部署下,我院于2017年620日至25日,前往普宁、揭阳等地进行了为期6天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高考志愿填报及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旨在帮助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我院的招生计划、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有关信息,扩大我院对优质生源的吸引力以及对社会的影响力。宣传队伍由黄辉副书记带队,江源老师、周如川老师担任讲解员。在宣传过程中,江源老师对招生政策、平行志愿、填报志愿技巧、如何选择学校、如何选择专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透彻地讲解,并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周如川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年招生人数、分数线、奖(助)学金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报考我院,并对每位考生所提的问题耐心解答,对考生家长的困惑作详细的分析指导,受到当地学校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宣传地的广大考生以及家长普遍对我院的各项信息有了初步的了解。有考生表示: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实力不俗,自己愿意将我院作为接下来的高考志愿的填报方向。


派发宣传材料



讲解现场




考生留念




文稿:许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