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四会寒招队赴母校开展招生宣传

2021年02月07日 16:30

    为了让四会中学即将高考的高三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东莞理工学院的情况,东莞理工学院寒招队四会分队于1月30日和2月6日到四会中学开展宣传活动。

  考虑到疫情的影响,我队积极地与校方进行沟通,根据学校的安排,最终决定寒招活动分三阶段进行。我队先于1月30日开展“资料进校”,将部分物资交给学校的负责人,在负责人的帮助下派发给高三学生,让他们对东莞理工学院有一个基础的了解。随后,我队于2月6日在四会中学校门口开展摆摊咨询。其中,由队长和两名队员进行宣传资料的派发,另外两名队员则为高三学生和家长们热情、耐心地解答。我队还建立了微信咨询群,让错过了前面宣传活动的学生们通过咨询群对东莞理工学院有一个更清楚的认识。

    这次的寒招宣传活动为东莞理工学院和四会中学建立了一座交流的桥梁,是新的突破,不仅提高了东莞理工学院的知名度,还让四会中学的高三学生在未来有了一个新的选择。我们希望,高三学生能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奋斗,走进自己心中那所理想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