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重返母校助力高考

2021年02月03日 16:50

  2020年寒假初,肇庆香山中学寒招队前往母校进行招生宣传。通过回访母校,以交流会、宣讲会等形式,让师弟师妹们了解莞工,树立莞工良好的社会形象,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本次寒招宣传主要为纪录片宣形式。过程中队员们各个热情满满,踊跃的制作视频,并且积极主动的展示莞工风采,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分享给师弟师妹们。期间,相关资料的搜集、整理,推文的转载、编辑,视频的制作分享都是有条不紊的进行。此次返母校寒招宣讲活动,不仅仅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到师弟师妹们了解莞工,也为他们解答了专业方面的相关知识,为他们在将来选择专业上提供了一定的帮助。作为师兄师姐,能尽自己的一己之力从自己熟悉的方面为莞工进行宣讲,深感骄傲!

FB0A8

  各队员发挥自己的特长,团结合作,使得寒招工作顺利开展,这是德庆县香山中学寒招队伍责任心的体现,也是德庆县香山中学寒招队伍与香山中学学子浓浓校友情的体现。我们很自豪也很高兴,这座莞工与香中的桥梁,这次由我们德庆县香山中学寒招队伍守护着, 希望这座桥梁能够帮助师弟师妹们通往大学的道路!

40A29

  相信我们会一起战胜疫情,也会一起战胜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