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生招生工作专项会议

2021年05月12日 21:57

51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计算机楼8A306召开“招生工作”专项会议,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魏东初、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以及各系主任、招生联系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群锋主持。

会上,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魏东初就招生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包括学校招生工作新举措、2020年我院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2020年评优学院经验做法、本年度招生工作建议等。

F1281

随后,刘群峰副院长对2021年学院的招生任务进行了整体部署,包括招生队伍建设,具体招生宣传措施 ,重点结合了《进一步加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对招生工作进度进行了全面安排,要求大家把控时间节点,完善学院招生信息,加强招生宣传队伍建设,上报“莞工师说”课程,优化整合学院的宣传资源和平台,扩大宣传力度和宣传效果。

FF01D

最后,党委书记路晓军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各系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充分发挥全院师生积极性,主动开展招生宣传活动,通力协作,进一步推动招生工作的落实。

F8563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有了新的目标和措施,为2021年招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5FB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