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 我院招生宣传队伍与肇庆市招生办进行座谈并走访肇庆地区九所中学

2021年11月26日 10:58

11月25日开启肇庆市招生宣传工作第二站,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为:1、与肇庆市招生办座谈;2、走访端州区、高要区和鼎湖区相关中学。

首站我院招生宣传工作队伍赴肇庆市招生办进行座谈,肇庆市招生办主任欧阳娟及副主任罗启恩参加本次座谈。肇庆市招生办的领导对本次招生宣传会表示热烈欢迎。首先我院招生宣传工作队从我校近三年在肇庆市录取情况、学校学院设置、学科和专业发展、学校周边环境、学费收缴和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学校介绍。接着肇庆市招生办主任欧阳娟对我校的办学环境、办学质量表示肯定,同时也表示会协助我校做好校园推介活动,并且为我们进一步加强与肇庆市重点中学的联系提出了宝贵建议。

第二站,我院招生宣传工作队先后到达广东肇庆中学肇庆市第一中学肇庆市第六中学肇庆市加美学校肇庆市外语学校、肇庆市广利高级中学、高要区第一中学肇庆宣卿中学、肇庆市鼎湖中学派送2021年招生录取喜报、2021年招生宣传资料、及时更新联系方式建立联系及洽谈如何加强高校中学对接做好高一学生的生涯规划、指导如何选择分科。邀请高二学生到高校参观提前做好高考定位,指导高三学生做好专业选择、志愿填报等咨询问题。

本次走访宣讲活动,不仅向肇庆地区中学师生宣传我校人才培养实力和良好形象、增加了我校在肇庆地区中学中的知名度,也为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和铺垫。院将继续加强招生宣讲工作,吸引更多、更优质的生源报考我校。


(撰稿:邓武均,一审:刘紫薇,二审:陶铭,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