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联合材料学院举办韶关市北江中学专场线上本科招生宣讲会

2022年07月05日 16:05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帮助粤北地区学校、考生和家长及时、全面了解我校最新招生政策,经前期充分酝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材料学院举办了韶关市北江中学专场线上本科招生宣讲会直播活动。广东北江中学教学处曾锦平老师、22名北江中学考生和家长参与了线上宣讲,本次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刘紫薇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杨壮鹏老师主持。

  宣讲会首先观看了学校和各学院的最新招生宣讲视频。随后,杨壮鹏老师通过ppt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学校发展历史和综合实力。紧接着,应北江中学考生家长的需求,刘紫薇老师详细生动地讲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科研能力、就业前景等多方面信息,为该中学提供了直观准确的报考信息。在最后的交流互动中,两名学校老师就广大考生、家长和中学老师提出的有关录取分数和排名、校园生活环境、专业发展和升学前景等问题一一做了在线答疑,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精准的志愿填报服务工作。

  在活动后续调研反馈中,此次线上宣讲会直播活动受到了该中学教务负责人和办公室老师的肯定,为提升学校在粤北地区的知名度,加强学校优势学科专业宣传力度,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撰稿、一审:刘紫薇;二审:安璇;三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