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金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8年04月10日 00:00

东莞市金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东莞市金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东莞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软件定制、软件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批长期专业从事软件开发、软件定制的专业人才,具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

公司主营: B2B2C电商平台,AndroidIOS,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小程序定制开发,手机Html5软件,会员系统、等互联网行业软件定制和开发。

现公司急需以下人员:

Android开发工程师:(6人)保底薪资:4500-6000,奖金+年底双薪(应届毕业生优先培养)

1、负责Android平台的APP开发(如:浏览器开发、多媒体开发)。

2、移植各种流行的框架体系(多媒体,蓝牙,无线)到android

3、负责Android项目的开发工作;

4、负责Android项目的架构设计、方案的制定;

5、跟进Android的新技术发展。编写设计开发及实现文档;

6、根据产品功能需求设计并完成软件实现;

7、参与产品需求分析并制定技术实施方案;

 

iOS开发工程师:(6人)保底薪资:4500-6000,奖金+年底双薪(应届毕业生优先培养)

1、精通Object-c语言,2年以上IOS实际开发经验

2、熟悉IOS第三方框架对接和使用

3、熟悉IOS下网络通信机制,对TCP/IPHTTP有深刻的理解

4、与经验,有网络编程经验

5、具有良好的编码习惯,精通算法和数据结构,理解设计模式

6、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善于学习和钻研

7、计算机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

 

 

 

 

 

 

 

 

公司福利:

1、超长年假,平均年假(15-18天);2、定期组织部门学习交流,培训会议;3、丰富多彩部门聚会,聚餐,游戏活动;4、定期的公司集体户外交友,旅游活动;5、年终精彩的文艺汇演活动;6、基本日常的社保,商业保险、生日福利、节日慰问物品、带薪休假、为员工提供教育培训机会

联系人:何经理 13549403363    联系电话:0769-23030573

 

地址:东莞市东城中路辉煌大厦7楼D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