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智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8年04月26日 00:00

东莞智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一、企业简介

东莞智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智融”)是一家新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信息科技公司。公司以“提供最贴心的科技服务,成就客户和员工,为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为核心使命,以“厚德、自强、勤奋、创新”为口号,以“立足科技服务,持续提升科技能力,促进公司创新发展”为经营目标。目前公司主要立足于东莞市本地,主要以银行信息系统产品研发、为商业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信息科技外包服务作为主营业务,兼做系统集成以及其他的一般信息科技业务。公司成立初期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目前的办公地点设在东城区鸿福东路2号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大厦附楼,毗邻新建的民营大厦和东莞地标建筑环球经贸中心,日常交通非常便利

公司招聘的人员主要从事银行信息系统产品研发、信息科技外包服务工作为主,日常工作地点主要在城区范围。

 

二、福利待遇

公司严格按国家法规执行劳动保险以及住房公金制度,提供全部的“五险一金”。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员工起薪点可达到6000元或以上,薪酬福利待遇优厚。在个人职业规划方面,所有新员工均有机会参与大型信息科技项目的建设工作,帮助新员工快速成长。新员工上岗前公司为其提供先进的开发技术和项目管理方面专业培训,为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和管理经验,公司会不定期地邀请IT行业的专家开展专题培训,为员工增值。员工晋升方面,对于表现优秀的人才,公司可为其提供特殊的职业发展通道。为广纳贤才,公司对特殊人才可实施破格提升,提供高级职位。

“东莞智融”,是“智慧通达,融汇四方”之意,也是公司的一个长远发展目标。虽然作为一家刚刚起步的新公司,但我们有业内顶尖的专家顾问团队,有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取得成功。在成功的路上,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三、招聘职位:助理开发工程师及助理测试工程师

应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无不良诚信记录和工作记录;

(三)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四)具备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五)对于特别优秀者,相关招聘岗位的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六)具备东莞市户籍者优先考虑。

三、有关事项

(一)笔试、面试时间、地点。

公司根据报名情况,分期举行统一的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届时通过电话另行通知。

(二)对笔试、面试合格者在进行体检和综合考察后择优聘用。一经聘用与本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我司将为应聘人员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在校招现场投递简历或发送个人简历到“dgzr2016@sina.com”电子邮箱报名,公司在收到邮件后会及时回复。

(五)应聘人员应如实、详尽填写简历,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在任何时候发现应聘者提供信息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