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年05月22日 00:00

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招聘信

 

一、 单位介绍

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12月,是中国银联旗下、银联商务全资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银行卡收单及专业化服务、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受理等主营业务。20115月, 公司获得人民银行颁发的全国首批《支付业务许可证》。

公司依托中国银联和银联商务的品牌、资源及技术优势,结合自身研发实力,在银行卡专业化服务领域的技术研发与技术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现拥有1项发明专利、30项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及14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并已通过CMMI(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三级评估认证、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设备技术一级认证和公安局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备案。

公司将先进的支付科技与专业的金融服务紧密结合,搭建了行业领先、功能强大的支付平台,成功开发出网络POS、网上支付、基金网上直销支付、易航宝、收付易、全民付、自助终端、商盈通预付卡等丰富的产品线,为广大持卡人和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及行政机关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支付服务。目前公司支付业务涵盖航空、基金、电信通讯、直销、网游、网上商城、保险、商业流通、超市百货、公共事业缴费、医保、旅游、房地产等众多领域。公司现有业务遍及全国各主要大中城市,并在北京、深圳、香港、澳门及广东省内所有地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超过1700名员工,是目前粤港澳地区规模最大、人员最多、网络覆盖最广、运营经验最为丰富的综合支付服务机构之一。

 

二、 联系信息

招聘单位:

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胜和路华凯大厦211(邮编:523071

联系人

邓先生

联系电话

0769-39001045

邮箱

1587231306@qq.com

网站

www.gnete.com

 

三、 招聘信息

岗位

IT开发和运维

工作地点

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招聘人数

1-2

岗位要求

1、利用微信公众号,通过我司的数据接口,开发银行卡扣费、微信扣费等商户项目;2、生成商户交易明细报表,协助商户完成交易对账;3、后期通过我司的数据接口、开发各类银行卡线下和线上的各种商户项目;4、维护我司目前的各类应用系统。

学历

大专以上

薪水

面议,有项目提成。

专业

专业不限

备注

应届毕业生或往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