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座谈会

2017年11月15日 00:00

422日,东莞理工学院就业工作座谈会于会议室8A307顺利举行。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路晓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黄辉博士,东莞理工学院就业办代表,各院系代表参加本次就业工作座谈会。


据悉,本次就业工作座谈会旨在为各院系提供就业工作的交流平台,让各院系分享就业工作经验,促进各院系的就业工作交流,以进一步提高全校的毕业生就业率。就业工作座谈会中,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通过进行先进就业单位工作汇报与其他院系交流就业工作经验。就业工作汇报中指出就业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落实就业工作责任重大,积极主动做好市场调查、深化校企合作,及时反馈市场信息、调整课程设计和就业对策关系到就业工作的开展。与此同时,与会人员在就业工作座谈会中共同探讨就业工作难题、积极交流就业工作经验,如加强毕业生教育,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加强专业技术培训,提高服务质量等。


本次就业工作座谈会,不仅为各院系提供就业工作的交流平台,而且进一步促进各院系的交流与合作。相信就业工作在各院系的合作交流中能够得到更好的开展,进一步为就业工作提供强大的支持。

 

路处长分享工作历程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