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博机器人教育招聘培训师

2017年06月06日 00:00

北京市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第216家长安校区 

公司简介:

ROBOROB-乐博乐搏机器人教育培训,是中国最早的教育机器人培训学校。其创意机器人是由首尔大学创新设计,被韩国1200多所中小学以及幼儿园指定为科技教材,在韩国每年都有12万多小朋友同期学习ROBOROBO的机器人课程。中国从2008年引入,在北京、上海、深圳、东莞等几十个城市推广教育培训,目前全国有二百多家学校、幼儿园及培训机构在使用ROBOROB的机器人教育器材及机器人课程。期待对教育及机器人课程感兴趣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团队,为实现中国梦及工业2025加油!


招聘教师:

智能化及计算机类培训师(人数:3-5人,薪资3000-8000可以面议)

任职条件:

1、招老师男性优先; 
2、师范类或理工科学历优先;

3、有一定的幼儿或少儿教学经验; 
4、良好的电脑应用能力; 
5、普通话标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能力 ,有耐心; 
6、年龄22-30岁,热爱教育事业,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创新意识;

7、有相关经验者优先,一经录取先培训上岗,待遇从优。

岗位职责: 
1、roborobo机器人课程教学,学员年龄在4—16岁; 
2、机器人教学的研究及相关材料编写;

 

课程销售(人数:3-5人,薪资3000-5000可以面议)

岗位职责:

1、搜集客户信息,做好相应的信息记录;

2、定期对记录的咨询信息进行回访,告知最近的课程动态;

3、对来访咨询者接待:全面、准确、有针对性的做好咨询工作,帮助咨询者了解其想了解的信息为其选择课程做参考;

任职资格:

1、年龄18到30岁,专科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幽默感,沟通能力强;

3、能吃苦、工作认真;

4、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执行力好,抗压能力强,富有责任心。

 

机器人教务(人数:3-5人,薪资3000-5000可以面议)

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教务部关于日常学员的管理工作,确保学员根据学校安排及相关规定的正常上课,保持良好的上课秩序;

2、负责完成学校,老师,学员,家长的四方沟通和协调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的良好高质开展; 3、负责监督和跟进老师的授课进度,确保和不断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水平;

任职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普通话标准,有优秀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3、热爱教育行业,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4、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5、做事认真、细致,有良好的习惯;

长安校区:东莞市长安镇东门中路121号百汇金融中心3A13

联系电话:18033039916 ,18033037716 QQ:39437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