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盛雄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2018校园招聘简章

2017年10月25日 00:00

一、公司简介

东莞市盛雄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雄激光),20084月创立于广东省东莞市,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激光技术应用,涉及皮秒激光器、紫外激光器精密激光微切割、微钻孔设备以及成套皮秒飞秒激光微细加工装备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自主创新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在国内拥有东莞松山湖和辽宁鞍山激光产业园两大生产基地,厂房面积共计15000平方米,公司人员9成以上有本科学历。

盛雄激光产品设计理念始终秉持:有品味的设计,有品质的制造,用心去体会和感悟研发、制造以及测试过程中的精髓,才能体现盛雄激光的价值及尊严!

二、公司发展历程

2011  参与东莞市科技项目——多工位全自动激光打标机

         荣获东莞市民营科技企业称号

2012  荣获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

         自主研发LUMERA皮秒激光器导入技术

2013  公司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销售业绩增长率超50%

2014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请成功

2015  自主研发全自动晶圆划片机以及皮秒激光微细切割系统

2017  荣获东莞倍增计划试点名单37

         荣获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东莞五家之一)

         公司入驻大朗全新七层的办公大楼

 

三、公司福利:

1. 待遇:大专学历试用期3000/~3500/月;二本学历试用期3500/月;普通一本学历试用期3800/月;211学院本科毕业试用期4000/月;985学院本科毕业试用期4500/月;硕士学历试用期5000-5500/月;博士学历6000-8000/.(公司每年提供两次调薪机会,提供快速成长平台)

2.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饮食:二荤二素一汤;提供公寓式宿舍:2-4/间,并配备有床、空调、24H热水、独立卫浴、书桌、椅子、储物柜,楼层配备有洗衣机,保证生活环境的舒适性。

3. 所有员工入职时一律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社会保险(医疗/养老/工伤/失业等)。

4. 按劳动法规定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并根据其工作年限享有相应的年休假。公司全体每年组织2次国内外旅游,优秀者还会组织出访美国、德国参加技术商讨与博览会。

5. 所有员工工作每满一年,都会按绩效增加工龄工资并报销春节单程返乡费。

6. 公司每年不定期的组织活动,如:季度会餐、旅游、运动会、篮球赛、元旦或春节晚会等,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7. 公司总部为员工免费提供理发服务点、节假日福利,如中秋礼品、元旦礼品。

四、招聘流程:

参加宣讲会(双选会)-投递简历-初试-复试-签约

五、招聘需求:

1、岗位名称:机械工程师助理 20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理工相关专业;

要求:需要熟练CADSolidworks等绘图软件的操作与使用;学习成绩优异者,有创新能力者优先考虑。

职业通道:生产安装测试工程师、机械工程师、高级机械工程师、项目经理、项目总监

 

2、岗位名称:电气工程师助理 20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理工相关专业;

要求:需要熟练操作或使用ProtelPLC编程软件;学习成绩优异者,有创新能力者优先考虑。

职业通道:设备安装调试工程师、高级电气工程师、软件工程师

 

3、岗位名称:光学工程师助理 30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激光或光学技术,物理学等理工相关专业。

要求:熟悉ZemaxOSLO等光学软件,熟悉CADsolidworks等机械设计软件。学习成绩优异者,有创新能力者优先考虑。

职业通道:设备安装生产技术员/测试调试工程师、售前售后工程师、工艺工程师。

 

4、岗位名称:软件算法工程师  5

岗位要求: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 ,模式识别,图像处理,工业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有机器视觉、检测系统、视觉定位系统经验,对知名品牌(康耐视、基恩士、松下,欧姆龙等)机器视觉产品中的一种熟练运用; 3).了解图像处理及机器视觉的基础理论和算法知识,了解LED光源、CCD工业相机的基本原理和应用;

4). 熟练掌握C++C#VC,VB.net等语言程序设计,有丰富的编程经验;

5).有运用工控机开发自动化设备3年经验,能够独立编写大型设备运动控制,CCD定位系统,CCD检测系统程序。

职业通道:高级软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

 

5. 软件工程师:  10

一、岗位要求:

学历:本科或以上学历,工业自动化、控制理论与工程、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应用数学与计算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

经验:三年以上自动化设备软件开发工作经验,熟悉软件开发流程与规范;

技术技能要求:

1、精通 C++ 语言和 VC 编程,有优秀的编程能力和开发测试规范度(有软件架构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悉自动控制原理,运动控制卡,伺服电机,步进电机及运动机构,熟悉通用计算机软硬件;

3、熟悉计算机图形学等算法编程;

4. 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学习能力和算法编程能力;

5. 拥有较好的沟通技巧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感及进取精神;

6. 有过激光行业开发经验者优先

 

6、岗位名称:光学工程师  5

岗位要求:硕士或者博士学历,物理学类、材料科学、光信息类等理工相关专业。

要求:1.熟悉几何光学,物理光学,非线性光学和激光等知识,精通激光光束传输传播和光束处理,了解激光加工基本知识,熟悉相关光学元器件选型。2.熟悉ZEMAX,OSLO或其它光学设计软件,能够运用光学软件进行激光光路设计及模拟

。职业通道:高级光学工程师

 

7、岗位名称:文职类 5名)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会计类、工商管理类、统计类、广告类、语言类、外贸类等相关专业;

要求:限女性,有意向长期在东莞工作生活、自主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服从安排,品行端正,待人接物大方得体、有良好的外形气质,性格外向活泼优先。

职业通道:会计助理、行政助理、PMC物控员、采购助理、营销策划专员等相关职位。

 

六、联系方式:

东莞生产基地:东莞市大朗镇佛子凹佛富路53号锋达物流园(松湖烟雨附近)

              东莞市大朗镇佛新社区富民南路8号酷赛工业园3号楼

鞍山生产基地:鞍山高新区千山路368

公司网址:http://www.stronglaser.com

公司邮箱:lxh@stronglaser.comadmin@stronglaser.com

公司电话:  0769-8187 770613418672134(刘小姐) 

           0769-3323 7831

更多招聘信息请上卓博人才网和前程无忧、猎聘网

 七、技术讲座及宣讲会时间

  九月、十月、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