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人才需求见面会

2017年11月15日 00:00

5月11日下午,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第五届人才需求见面会于松山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A202顺利展开。本次招聘会的面向对象为全校大三大四的学生,有数十家大中小型企业前来招贤纳士。


    在招聘会正式开始之前,工作人员积极认真地做好准备工作,并联系企业负责人依时到场。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应聘者也随之陆续前来面试。本次招聘会所需人才类型颇为广泛,涵括了计算机专业、电子工程专业、金融以及新媒体专业等。除此之外,大多数企业要求应聘者需要掌握基本的技能,例如PS技术、熟悉办公室软件的操作以及英语四级以上水平等。虽然前来招聘的企业不少,但是所需的人才岗位却是有限的。其中,前来应聘互联网维护、Web前端工程师等高薪职业的人数较多,可见在这些热门岗位中,应聘者之间还是存在一定的竞争。


    本次的人才需求见面会不仅吸引了大三大四的学生前来面试,而且大一大二的学生也借此机会了解企业所需的人才类型并以此调整自己的学习计划。希望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学生能够树立好正确的职业就业观,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前程似锦!

文稿:叶帝艳      摄影:钟旭升

 

 

同学面试心仪岗位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