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IT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11日 17:5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IT专场招聘会


2019年11月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公关部于学思广场承办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IT专场招聘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魏文红,主任陶铭,辅导员周如川,全校大三及大四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我院共邀约50个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所面向的专业不仅包括计算机类;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讯工程等专业的贤才们也可以来寻找自己想要的职位。招聘的岗位不仅包括正式职员,实习工,假期实践等岗位也是一些公司及用人单位所需要的。

魏文红副院长及陶铭主任与同学们了解招聘情况


招聘会还未开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和企业负责人便早早地来到了现场进行布置,随后,越来越多的公司及用人单位来到了现场。陆续竖起的展示牌表达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渴望。随后,招聘会正式开始,面试者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现场,有的略显紧张,有的胸有成竹,但他们心中都充满了对心仪职位的渴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魏文红,主任陶铭,辅导员周如川也前后来到招聘会现场,他们与前来面试的同学亲切交谈着,并且与企业的招聘人员也进行了沟通,言语中表达了他们对学校毕业生的关切以及对此次招聘会的重视。

周如川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着交流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广大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在本次招聘会中有许多同学成功应聘到了自己渴望的岗位,但也有同学拿着简历不知何去何从。希望不管怎么样,各位前来应聘的同学在此次招聘会中能有所收获,并且吸取经验完善自我。


工作人员合照


摄影:李展华

文稿:李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