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我院科技,彰我院风采 ——校友返校参观

2013年04月18日 00:00

一张图片记载的不仅是一个画面或是一个物体,它同时包含着大量的信息。相比起文字,图片表达的信息更直接、更形象、更具体,阅读起来也更加方便和容易。为了让校友对学院的了解更明了,计算机学院于4月15日在学术交流中心外面举行科技图片展。


简单明了的几张图片将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和概况表达得非常清晰。建有众多拥有完善的实验设备和优越实验环境的实验室,与外面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的平台,培养具备宽口径、精专业、强能力的高质量软件人才的教学理念,以及学生参加各种省内、国内的大赛获得的优异成绩一一在图片上展示着。校友们仔细地观看图片,了解计算机学院如今的情况,同时和其他校友交流他们当时在校读书时的计算机学院概况,看到计算机学院如今的发展,校友们都非常高兴。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周致纳,副校长李忠红等校领导在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勇等领导的陪同下前来参观图片,对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和取得众多的荣誉称赞连连。


通过这次图片展示,加深校友对计算机学院的认识。校友们参观后表示,很高兴看到计算机学院发展到现状,并祝愿计算机学院越来越好。


热情讲解




校友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