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校友企业走访 | 交流互助 共享多赢

2020年05月29日 09:56

527日,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以下简称计算机校友会),邀约院系领导老师、各届校友走访参观校友企业——东莞鸿骏膳食集团,同企业联合创始人、93计算机专业李银满校友交流学习。

是时,天公作美,久雨初晴,在院系领导热情助力、各届校友积极响应之下,一行30余人,汇聚鸿骏总部,参观走访优秀校友企业,交流学习成功经验,增进校友之情。

莞工校友办主任崔学海、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原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勇教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魏文红、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桂龙、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周如川、校友办老师刘永凯、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安璇及莞工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谭凯帆、计算机校友会会长庞嘉庆、副会长王彩莹、副会长谭浩贤、秘书长何俊杰等30多名师生校友组成本次计算机校友会企业走访团。

走访团先后参观了鸿骏总部、鸿骏物流基地和鸿骏智能餐厅,了解东莞鸿骏集团的企业精神、发展历程、智能化发展等等,并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李银满,1993级校友,现任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荣誉会长,于2000年和校友一起创立东莞鸿骏膳食集团,从事团餐和相关产业链服务。该集团现有22家子公司和6000余员工,是全国团餐十强企业,是东莞市团膳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致力于引领团餐的智能化发展

东莞鸿骏集团旗下共拥有12家不同产业公司,其中东莞市鸿骏膳食管理公司是珠三角地区一家大型龙头餐饮服务公司,服务全球500多个企业。现已承揽了东莞、广州、惠州、深圳、中山、清远等地的500家企业饭堂,逾6000人的专业队伍每天为200万人提供优质的用餐服务。其中,包括索尼、华为、LG、格兰仕、联想、美的、日本电产、德昌电机、TTI(创科电子)等众多世界名牌企业,并获得了中国团餐十佳品牌” “团餐十大领军企业”“中国好食堂等称号。

走访东莞鸿骏膳食集团

下午330分,鸿骏总部,校友寒暄畅谈,一片融洽。

走访团成员依约到齐后,在东道主李银满校友的全程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鸿骏总部、鸿骏物流基地以及鸿骏智能餐厅,校友们实地感受了鸿骏集团的办公氛围、企业文化等内容后,深入交流讨论。

在交流会上,李银满对计算机校友会一行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多交流合作,营造良好的多赢局面。期间,校友们围绕创业、企业发展、计算机专业就业及计算机思维等话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对李银满校友的艰辛创业及鸿骏集团的蓬勃发展表示赞叹,并思考如何更好地结合计算机思维紧随互联网行业的潮流。会后,校友们表示,此次走访活动获益良多,日后一定要加强校友走访,与优秀校友交流学习,开拓视野,互助成长。

本次走访已结束,但由走访而链接起来的校友间的关系会持续升温,彼此间的了解以及友谊会更增进。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校友走访活动,相信有全体校友的支持,计算机校友会定能更好地发挥校友会的作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搭建起交流互助,共享多赢的校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