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举行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1年10月23日 08:56

为做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以下简称“学位点”)研究生招生工作,926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模式为五邑大学智能制造学部2018级、2019级有意向考取我院研究生的同学举行专题招生宣讲会,学院副院长陶铭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除此以外,为帮助更多考研学子了解学位点的研究生教育特色、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和研究生报考政策,1022日下午,通过网络直播形式,我院副院长陶铭教授为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位点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这两次招生宣讲会,陶铭教授首先从学位点学科发展、学位概况、科研平台、研究生培养理念等方面进行重点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院研究生,从自身实际出发,努力将自己塑造成真才实干的科研人才。

随后,陶铭教授从学科队伍、培养质量、就业前景三个方面出发,让同学们深度认识到我院研究生的各类优势。陶铭教授为参会同学介绍了我院教师卓越的科研成就以及我院先进的科研设备,他还向参会同学展示了我院往届研究生在科研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全面解说了我院研究生的奖助体系。

最后,陶铭教授欢迎大家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研究生,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这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影响力大、干货多。同学们反响热烈,普遍表示招生宣讲会有助于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考研相关知识,便于自身对个人学习生活进行充分规划。这两次宣讲大大提高了研究生招生校外宣传的实效性,也进一步坚定了参会同学报考我院研究生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郑淑贤,一审:安璇,复审:陶铭,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