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举行2022年研究生调剂咨询直播咨询会

2022年03月29日 07:54

      为满足广大考研考生对于我校研究生复试、调剂咨询的需求,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以下简称“学位点”)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力开展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3月28日下午,我院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平台举办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咨询直播咨询会会议由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陶铭教授主持并直播,有1700多名学生参加了直播会

       本次直播咨询会,陶铭教授深度解读了计算机学硕招生培养和调剂情况,包括专业录取方向和招生情况,复试科目,及参考书目。同时,也向考生介绍了学院情况及学院导师,并谈到了学生最关心的就业问题帮助考生快速了解研究生招生和培养信息。

        最后,陶铭教授欢迎大家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研究生,并耐心仔细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反响强烈,会议气氛活跃,考生们对我们学院有更多的了解,对复试情况有更清晰的规划准备。

(撰稿、一审:谭胜兰,二审:陶铭,三审: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