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诺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C++、Java、WEB开发暑期实习生

2017年05月19日 00:00

 

一、公司简介

东 莞市诺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诺丽科技”)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轨道交通安全在线监测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 业。诺丽科技十多年来,始终专注于轨道交通安全在线监测领域,在国家大力发展轨道交通的大战略背景下,经过公司坚持不懈的努力,地铁、轻轨安全在线监测产 业从无到有,现已进入快速推广阶段。截止目前,公司的轨道交通安全在线监测系列产品已覆盖国内十几个省市的地铁、轻轨市场,在行业的占有率为全国第一,我 们将致力于成为世界级轨道交通安全监测领域领导者。

诺 丽科技现拥有员工130多名,其中技术及管理人员占80%以上。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先后投入上亿元资金用于轨道交通安全在线监测等系统的技术研发上, 现已掌握了所在领域的核心技术,拥有26项发明专利、4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专利和26项软件著作权,并以每年50项以上新专利的速度递增。

公司着眼全球视野范围的战略合作,积极与德国、意大利的行业巨头进行技术和产品交流,并先后与北京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

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苏州、西安、福州、合肥及兰州等几十家地铁实施应用,科技效益显著,受到了行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

 

★公司定位:轨道交通安全监测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使命:为轨道交通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公司愿景:致力于成为世界级轨道交通安全监测领域领导者

★核心价值观:诚信责任、激情奉献、成长创新

 

公司为每个员工搭建学习与成长平台,强化学习与培训;为每个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这里将成就您的人生价值。

 

真诚欢迎各位同学加入“诺丽”这个大家庭,共创诺丽美好的明天!

 

 

二、 招聘(也可接受实习或兼职)岗位

1   C++助理开发工程师

2   JAVA助理开发工程师

3   .NET助理开发工程师

4、  WEB助理开发工程师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万红工业区    联系人:许贵英、郭丽英

公司网址:www.nannar.cn                   办公电话:0769-28821912/13414437897

电子邮箱:hr@nannar.cn                    办公电话:0769-28823921/15015174068

http://sw.dgut.edu.cn/thirdparty/ueditor/dialogs/attachment/fileTypeImages/icon_default.png诺丽成片1-OK可发微信.mp4

http://sw.dgut.edu.cn/thirdparty/ueditor/dialogs/attachment/fileTypeImages/icon_pdf.gif诺丽科技轨道交通在线监测产品(解密).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