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的通知

2017年09月18日 00:00

各位结业复读生:

根据教务处的通知,我校拟定于本学期1011日开始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考试持续时间两周,具体考试时间以开课单位的安排为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针对结业复读生而设(仅限于2013级学生以及办理了延长学习年限至2016-2017学年的往届生)。

2、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报名时间为919—925日中午1200,由各学院通知需要报名的学生填写附件120179月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登记表》和附件2《学生所在院系统计学生收费表》。学生所在院系统计汇总后将两个表格的电子版在925日下午1630前发送到教务处邓思波老师处汇总,逾时不再添加报名。缴费标准请参看附件2。《20179月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登记表》中学生所在院系及开课单位,请填写单位完整名称,公选课选择网络公选课的需要在考生其他事项栏中填写网络公选课 缴费方式及具体考试时间请各单位通知学生关注教务处主页考务通知栏。


附件1:《2017年9月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登记表》.xls

附件2:《学生所在院系统计学生收费表》.xls



 

0一七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