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公共数学教考分离表彰大会

2019年03月16日 12:02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公共数学教考分离表彰大会于2019314日下2:00点在8A307隆重举行。表彰了李亮康,李翊轩,罗健,王慧丛等18位优秀同学。此次活动得到教务处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群锋、公共教学部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荣誉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由公共教学部主任张丹主持。大会共分为四个主题:刘群锋副院长对教考分离政策进行总结;刘群锋、李学强,李伯忍、欧阳晨等几位老师给获奖同学颁奖;王慧丛、李翊轩获奖同学代表发言;集体合影留念。

刘群锋副院长在教考分离政策总结中指出,教考分离政策的出台背景以及实施过程中非常不容易,强调获奖同学都是从1千多名的教生中脱颖而出,此荣誉来之不易,并鼓励学生再接再厉,期望获奖同学今后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