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博士发表我校首篇Nature子刊论文

2018年04月19日 12:54

3月20日,我校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陈益博士联合英国、巴基斯坦学者,以东莞理工学院为第一单位、陈益博士为第一作者,在Nature子刊《Palgrave Communications》在线发表了论文“Spatio-temporal evolutionary analysis of the township enterprises of Beijing suburbs using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ssisted design framework,这是我校首次在Nature子刊上发表论文。

陈益团队在这项研究中,使用计算智能辅助设计框架考察了北京郊区乡镇企业的行业规模、行业利润、就业和区域发展情况,使用具有可变种群的微遗传算法VPμGA)来优化7个工业部门乡镇企业的时空演变的产业结构,并对产业发展转型的后果进行了深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