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与智能课程组召开4月组会

2019年04月22日 09:31

2019418日下午,数据与智能课程组在本组新装修办公室8A405召开了4月组会,会议由课程组组长卢安主持,除1位课程组老师因公出差以外,其余8位老师都参加了会议。

首先,组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交流了各自的教学方向和学术科研背景。

                                             

然后,大家讨论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据与智能课程组”聘期建设任务协议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任务协议,并对如何完成相关任务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具体包括省级精品类课程建设、课程评估、IEET工程认证、竞赛指导、专业评估、修改和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招生相关工作等内容。

最后,本组老师对课程体系设置和排课安排进行了讨论,建议:1. 专业选修课不宜设置过细,可以开设如“人工智能高级专题”等课程;2. 排课安排为保证工作量和公平原则,需要“大课”和“小课”相结合,先安排“小课”再安排“大课”,并兼顾老师以往上课历史和教学科研背景。

数据与智能课程组线下组会将每月召开,同时不定期开展线上讨论以期高效解决各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