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伯忍副教授在新工科背景下大学数学课程及教材建设研讨会上做大会报告

2019年06月04日 16:04

2019531日至6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共数学10位教师参加在长沙举办,由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国防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数学系共同主办的新工科背景下大学数学课程及教材建设研讨会来自全国高校、高等教育出版社等机构的100多所高校的380多名教师参会了会议,李伯忍副教授在大会上做了关于培养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的初步探讨的报告。

 

本次大会主题内容如下:

1. 新工科背景下数学专业课程体系设置与培养方案。

2. 大学数学金课建设:课程内容的改革与创新、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实践。

3. 大学数学新形态教材建设:在线开放背景下的新形态教材、新工科背景下的新形态教材。

 

参加本次大会,公共数学的教师学习了课程体系设置和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内容的改革与创新,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实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