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计算机基础课程组9月份组会

2019年09月26日 10:51

9月份公共计算机课程组共开了2次组会,第一次组会讨论关于课程思政问题,第二次讨论课程评估问题,都获得了实质的工作落实。

新学期第一天,201992日上午公共计算机基础课程组在8A408开展教学组会,除了第一天上午要上课的老师,本组其余老师参会,会议由课程组组长陈雪芳主持,讨论关于大纲修订的要求和课程评估相关内容,与会老师每个人都积极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讨论和形成的结果如下:

1、关于教学大纲如何融入思政内容,并对《大学计算机基础与计算思维》这门公共课程展开讨论,老师们各抒己见,给出了可实操的融入案例,并对课程大纲进行修订。

2、解读学校关于进行开展课程评估的文件,并解释文件的内容,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919日,公共计算机课程组再次召开组会就《大学计算机基础与计算思维》参与学校课程评估的具体工作进行讨论。主要详细研读课程评估指标,对应每一个指标落实到每一位任课老师,让全团队的老师们都参与到课程评估中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会上,每一位老师就评估指标的要求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对每一个指标进行了任务的分解。

会后,按照会议得决议,团队老师积极参与到课程评估的准备工作中,并定于本月末写出课程自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