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与智能课程组召开11月组会

2019年12月05日 09:01

20191128日中午,数据与智能课程组全体成员在办公室8A405召开了11月组会,会议由课程组组长卢安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两个方面问题:

1. 期末考试备考准备工作。明年春节较早,本学期期末考试集中在19周,考试场地有限,需要提早申请,早作安排。

2. 下学期授课安排。因本课程组负责的课程以专业课居多,下学期负责的课程较少,特别是“大课”(必修课、基础课、核心课等较多老师参与授课的课程)较少,无法为组内老师安排“一大课一小课”的搭配而保证基本教学工作量,需要学院层面协调其它课程组的课程来安排。经组内老师热烈讨论,提出以下建议:

1)同一门课程之授课安排不建议合班上课,让不同老师有机会参与不同课程;

2)老师以往上过的课程,建议继续安排,保证课程及专业建设的延续性,而不浪费师资、重复建设;

3)学院层面应从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之总体和长远目标出发,主动协调授课安排,确保专业、课程、师资可持续发展,从制度上保证授课安排的公平公正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