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工程数学课程组组会暨2019年年终总结会

2019年12月30日 11:20

20191226日下午350,工程数学课程组在8A407召开12月课程组组会暨2019年年终总结会,全体12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分以下几个议题进行讨论:

一、 首先由课程组组长介绍了近半年的整个课程组的工作情况;

二、 总结了今年下半年课程评估的情况及不足,首先感谢为课程评估而付出的各位老师,同时认识到课程评估努力改进的方向;

三、 讨论了推荐考核评优的情况,一致赞同推荐王立本老师,李绍明老师年度考核优秀,希望更多的老师参与到课程组的建设中来;

四、 与会老师总结了今年工作情况;

五、 集体学习教学辅助工具远程桌面和优学院系统的使用,提升教师教学的教学技能;

六、 讨论了在日常教学中如何激发学生兴趣及加强课堂管理,作为高校教师,不应只重视“教”,更多的应关注学生的“学”的情况。

 

本次课程组组会,与会教师积极发言,探讨了相关议题的解决方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